u乐娱乐平台官网登录

朝鲜地下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报道朝鲜真相

作者:时陆鹁    发布时间:2017-12-07 12:43:17    

英国经济周刊《经济学家》23日在一篇题为《朝鲜的新聞报道——具有生命危险的新闻工作》的报道中,详细报道了冒着生命危险向全世界揭露朝鲜内部真相的朝鲜相关出版物   此前,一名瘦骨嶙峋的20多岁朝鲜女乞丐割三叶草充饥的录像被国内外电视台播出,震惊了全世界日本ASIA PRESS拍摄了该录像,其有关人士向报道朝鲜真相的网络媒体《DAILY NK》表示,该女性已经饿死图为,韩国电视台KBS特别纪实节目去年8月报道的画面   该媒体重点介绍了朝鲜《临津江》杂志《临津江》在日本发行,原稿由住在朝鲜的记者提供该杂志创刊于2007年,两个月发行一期,目的是向全世界揭露朝鲜真相目前有韩语版、日语版、英语版三个版本《经济学家》对《临津江》定义说:“是朝鲜人向外界读者提供文章的唯一媒体”   《临津江》杂志共有8名记者,他们从工厂工人到公务员有着不同的经历他们在中国秘密学习录音、录像技术后返回朝鲜,冒着生命危险进行采风活动他们秘密拍摄的录像和照片经中国流入杂志发行机构日本ASIA PRESS所在的日本   《临津江》记者拍摄的朝鲜市场图片   此前,《临津江》记者拍摄的一名骨瘦如柴的20多岁朝鲜女性在寒冷的冬天寻找食物的录像震惊了全世界该录像继被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后,在韩国也曾播出《经济学家》说:“存有揭露朝鲜真相的报道内容的存储卡既可以越境运送,也可以通过在鸭绿江朝鲜一侧有信号的中国手机传输”该报还报道称,封闭的朝鲜体制正在受到发达技术的威胁   《临津江》总编说:“与朝鲜国内记者频繁接触,掌握了照片、录像、印刷资料等证据,同时对他们进行记者基础教育,告诉他们不能撒谎、注意保护自己”   自由的朝鲜广播发表的朝鲜图片   《经济学家》还介绍了佛教基金会运营的“好朋友们”、对北短波广播电台“开放的朝鲜广播”、“自由的朝鲜广播”等对北媒体的情况《经济学家》报道说,开放的朝鲜广播根据朝鲜公务员线人提供的情报,曾报道了运输接班人金正恩的礼物的列车脱轨的新闻,自由的朝鲜广播报道称,3名朝鲜国内线人人手一部卫星电话,因此身份暴露的危险不大自由的朝鲜广播主要由脱北者运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